今天在仁愛醫院演講,有一些好朋友給我打氣與鼓勵,謝謝你們了!

人生在嘗試不同的事情,雖然起步是艱難的,但有你們的支持我覺得很感動,也當我回顧那些classic works,雖然當中得到一些肯定,也希望那些默默在醫院中工作的醫師同僚們,你們的的價值也被更多人知道。

在醫療服務當中,有些工作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做的不錯,好像完成了一個傑作,有一些成就感。前一陣子有一個老先生在耳朵上長了一個不小的皮膚癌,就在耳蝸的邊緣,一直會流血,必須要處理,我想切下來缺損很大,不是很好搞,因為耳朵的組織不是很容易複製一樣的外型。結果轉了兩個皮瓣,一個從耳前,一個從耳後,因為老人家的皮鬆好拉動,竟然這樣給我搞定了,自己也覺得很幸運。更妙的是,回來後這兩三個月的追蹤,我連疤痕都看不清楚,真是太神奇了。

我想要說的是,很多的成就也許我們認為自己很棒,但當中有多少是完全在自己的掌控中?是不是要多一點人協助,病人體質不錯,再加上上帝的眷顧,或是人家說的幸運?我們所作的其實也就是努力而已。但另一方面,這些的努力也是需要別人的肯定,如果在這個環境中,被服務的一方覺得自己理當受到無瑕疵的服務,另一方在努力後並沒有被肯定的對待,這個過程中要找到快樂就不太容易。

感謝吧!感謝那些協助我們的工作同仁,沒有你們我沒辦法做到那些好的作品!

感謝吧,感謝被我服務的病人,你們成為我很好的老師,不管成功或失敗,你們接受我的手術,讓我的經驗成為更多人的幫助!

感謝吧,感謝那些在醫院中默默努力的醫師同僚們,你們在夜晚的值班待命、在每一次絞盡腦汁、全力以赴的手術中,我知道你們辛苦了!

願上帝祝福大家!天佑台灣醫界!

有任何『醫美整形』治療上問題,歡迎您洽詢

台北林仲樞整形外科診所 

*院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3樓

*諮詢專線:02-27727128

*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chingplastyjones/

*臉書預約:https://reurl.cc/W4N1YO

*LINE ID專人諮詢:@mingching

*LINE加入網址:https://lin.ee/lPbs2oj

*Youtube頻道:https://lihi1.com/XIsL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仲樞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