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【記者萬博超/台北報導】 | 台灣新生報 – 2012629上午12:02

 

妙齡女子小腿抽脂,竟皮膚壞死。整形外科醫師提醒,小腿脂肪不多,蘿蔔腿大都是肌肉問題,如果脂肪少卻硬抽小腿,在淺層大量抽吸容易破壞真皮靜脈血管叢,一旦皮膚壞死,無法挽回。

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整形外科主任林仲樞昨(28)日指出,曾收治一名因小腿皮膚壞死而求診的20歲左右女子,皮膚壞死肇因於抽脂。小腿脂肪量不多,硬抽很可能傷害真皮靜脈血管叢,進而導致局部皮膚傷害、壞死。這種皮膚壞死無法治療或挽救。

林仲樞醫師也遇過在美容診所進行腹部超音波抽脂手術的患者。術後當日,患者即出現胸悶、呼吸困難,立即被轉送到仁愛院區急診。到院時,病患表現十分不舒服、焦躁、呼吸困難,血壓不穩定及休克。原來擔心是脂肪栓塞,但經檢查發現腹部有相當大面積的瘀血,一般剛抽脂完不會出現此外觀,原來患者有使用阿斯匹靈的習慣,該診所醫師未囑咐停藥。

有任何『抽脂雕塑』治療上問題,歡迎您洽詢

台北明錦整形外科診所 林仲樞醫師

*院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 

*諮詢專線:02-27727128  

*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chingplastyjones/ 

*臉書預約https://reurl.cc/W4N1YO

LINE ID專人諮詢 @mingching LINE加入網址 http://nav.cx/lnLwj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仲樞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