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2 11:58 華視綜合報導     地區:台北市報導
 

許多愛美的年輕女孩會到路邊攤穿耳洞,但是衛生品質卻無法保證,網路甚至還販售穿耳洞機,這些衛生局也無法可管,提醒您,其實市立醫院整型外科就有幫民眾穿耳洞,不過外面穿一個洞只要100塊,醫院要自費560元、貴了五倍。

 

  李小姐戴上頭套坐在診療室,她不是要看病,是要穿耳洞,醫生戴上消毒手套,在李小姐的耳朵上,以沾了碘酒的棉花棒重複消毒三次,再用筆畫上要打洞的記號,以手部搓揉發熱後,將這根細長約10公分的IC針直接穿洞。

 

  您可能不知道,醫院也有幫忙穿耳洞,一個洞自費560元,比起外面一洞100元貴了些,不過安全性比較高,為什麼要提醒民眾,醫院也有在穿耳洞,因為坊間代客穿耳洞太氾濫,處理不當會像這樣耳朵發炎潰爛,甚至引起蟹足腫,醫生呼籲民眾要小心。

 

  仁愛醫院整型外科主任林仲樞:「(穿洞後)上面會給個抗菌藥膏,避免她感染。」

有任何『穿耳洞』、『耳洞化膿』治療上問題,歡迎您洽詢

台北明錦整形外科診所 林仲樞醫師

*院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 

*諮詢專線:02-27727128  

*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chingplastyjones/ 

*臉書預約https://reurl.cc/W4N1YO

LINE ID專人諮詢 @mingching LINE加入網址 http://nav.cx/lnLwjhP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仲樞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