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仁酸四大特性

1.獨特酸鹼值,酸度作用為果酸的3倍在相同濃度的條件下,苦杏仁酸的酸度作用將近果酸的3倍強。

2.溫和不刺激,敏感性肌膚亦可使用,苦杏仁酸是目前唯一親脂性果酸,溫和不刺激,且較不會紅腫。

3.具抗生素特性,有效解決粉刺、痘痘、苦杏仁酸的化學結構是類似抗生素,有良好的抗菌效果,對青春痘、粉刺都能有效改善。

4.淨白抗黯沉,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,苦杏仁酸與酪胺酸酶有相類似的結構,能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,達到淨白的效果。

 

臉部細紋之去除,改善粗糙暗沉、毛孔粗大

有任何『毛孔粗大』、『暗沉』 治療上問題,歡迎您洽詢

台北林仲樞整形外科診所 

*院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3樓

*諮詢專線:02-27727128

*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chingplastyjones/

*臉書預約:https://reurl.cc/W4N1YO

*LINE ID專人諮詢:@mingching

*LINE加入網址:https://lin.ee/lPbs2oj

*Youtube頻道:https://lihi1.com/XIsL0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仲樞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