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台北訊〕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整形外科主任林仲樞表示,又到了暑假整型旺季,抽脂雕塑更是現今流行話題,但在愛美之際,也要有適當的就醫前評估,兼顧美麗與安全。

 林仲樞指出,抽脂手術幫助患者在局部的雕塑,讓一些怎麼減肥也不動如山的地方,得到適當改善,一方面可以提升穿著信心,有時還可以加強減重動力。也因此,抽脂手術是一個在美容手術中歷久不衰的項目。

 但所有的手術都有風險,抽脂手術也可能遇到嚴重的脂肪栓塞、血腫、術後感染、術後凹凸不平等,他提醒病患在愛美之際,也要有適當的就醫前評估並瞭解風險。

 林仲樞表示,有一名51歲的男性患者,經友人介紹到美容診所進行腹部超音波抽脂手術,術後當日出現胸悶、呼吸困難,立即被轉送到仁愛院區急診,經檢查發現腹部有相當大面積的瘀血。

 由於一般剛抽脂後不會出現這種情形,經詢問發現,患者有使用阿斯匹靈習慣,診所醫師未囑咐停藥。經腹部電腦斷層排除是腹腔內出血,醫療團隊用大量輸血,才將病情穩定下來,病患也順利出院。

 林仲樞說,患者在就醫時要選擇專業醫療院所,對於如何避免併發症,進行安全手術,和是否有能力處理後續併發症,都要有所瞭解,如此比較有保障,畢竟「抽脂塑身現正夯,美麗安全要兼顧」。

 

有任何『抽脂』、『塑身』、『減肥』治療上問題,歡迎您洽詢

台北明錦整形外科診所 林仲樞醫師

*院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 

*諮詢專線:02-27727128  

*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gchingplastyjones/ 

*臉書預約https://reurl.cc/W4N1YO

LINE ID專人諮詢 @mingching

LINE加入網址 http://nav.cx/lnLwjhP





本文章節錄於台灣時報 E-NEWS
發佈日期: 2012-07-07 00:10:00

arrow
arrow

    林仲樞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